不存在的超群

微博同名,随意取关

针对@1 所谓的描图澄清

  这是我从画完摊牌脸草稿之后开始录制的procreate回放,可以看到我唯一的描图只有百度来的罂粟,根本没有描乱太的图一笔,之后能凑巧对上的摊牌脸甚至是我后期觉得下巴太大修改过的,没有录制到的第一版草稿根本对不上,至于安姐的脸更是我用magicposer拗出来的,与乱太的图相似一半是因为人脸角度有点类似,另一半是@1 视频中截取的部分很小,主观上就觉得一模一样,实际上全图对比眼睛、嘴角、后脑勺等位置就可以发现并不是一致的。

  乱太是我很喜欢很钦佩的画师,她的画风细腻又优雅,非常具有个人风格。我承认我在创作时借鉴了她的一些常用元素,比如黑色的背景、蛇尾、羽毛,但是这些也融合了很多我自己的想法,人身蛇尾、罂粟背景和人物姿势等等都是乱太没有采用过的。在@1 的提醒下我也标注了学习乱太的画风,但是所谓的抄袭、描图都是无稽之谈。

  这幅图我构思了很久,在读研间隙挤出了很多时间创作,完全是出于一个铜仁女对这对cp的热爱,很庆幸我没有因为占内存而把这段回放删除,不然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,请大家不要帮我当成描图狗😥

  希望@1 看到后可以删除你的两个视频,在我的图下评论道歉声明。顺便一提,你下次想捶我完全可以直接@ ,没必要在你的主页悄咪咪地放视频打tag,我很乐意与你对线:-)

  

  

 Round2

  针对@1 在其主页后来三条评论的回复,因为字数限制原因我只能打在这里了:

  1.我学习板绘不足一年,可以看我之前的画风也是突变的,我觉得这对于初学者来说是很正常的事情。另外抱歉我可没看到“自辨是非”四个字。

  2.你昨天的评论我没有意见,对于质疑的路人评论我也做了说明,没有责怪你的意思,倒是你转头就悄悄做视频阴阳怪气是什么意思?你还委屈上了?

  3.拜托人的鼻子额头就是这么长的,头发就是从头顶长出来往下飘的,不这么画你来教我怎么画。录屏压缩了时间你没看到画脸的部分,好呀,我很乐意把我1个多小时的长视频发给你请你逐帧鉴赏,还请你把联系方式发给我。

  4.这条纯纯没话找话,能信的话赶紧给爷把视频删了道个歉。

  5.对你管中窥豹一叶障目井底之蛙断章取义的嘲讽罢了,看画只会看脸的没品玩意:) 

  6.我爱咋画咋画,互联网禁止随地大小爹

评论(18)

热度(64)